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

點名...竟然被學弟給陷害了

可惡,被"親愛的"zean學弟點到名,
不過看在學弟幫我努力找車的份上,
我還是給他個面子吧~~

遊戲規則:
A.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,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
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,仍然組成20個問題,傳給其他8個人,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
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——你被點名了,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,完成遊戲的人
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。
B.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,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,讓遊戲繼續下去,
不得回傳。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,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源自: zean!

1.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?
可以拉.....如果不存有愛的話..

2.最近最鬱悶的事?
未來的事業...

3.遇到喜歡的人,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?
默默關注阿...不過到最後...應該是表白吧
4.例舉三樣正在學習, or 想要學習的東西
潛水
騎腳踏車
為開狗狗安親班作準備

5.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(不可刪除題)
憨厚
心地善良
長的還挺人模人樣的喔

6.現在最想作的事?←被我新增的題目
想回家抱我的寶貝

7.愛人和被人愛,哪一種更幸福?
被愛?愛人?視情況而定,但我想,大部分都是被愛比較幸福吧

8.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?
跟我所愛的在一起

9.你的夢想是什麼?
世界到處跑,家人寶貝健健康康

10.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?  
第一次登頂

11.你最嚮往的生活?
睡到自然醒,陪寶貝吃喝玩樂,

12.和戀人/老公/老婆吵架後,通常多久/幾天和好?
忘了......

13.最愛的經典電影...
The Big Blue
14.如何才可以停止總是開始又結束的感情故事??
不要太多情..

15.當你無聊的時候,你會先想到誰呢?
寶貝

16.你覺得怎樣才是最好的人生<==刪除
17.不論單身或已婚,人生裡面最想實現的「自我」是甚麼?
想做自己想做的事

18.當你覺得徬徨無助的時候都怎麼辦呢?
問所有人

19.你對另一半(老公,老婆,男女朋友)最不能忍受的事情是...?  
不要碰觸底線

20.開始寫部落格的原因  
只想分享

以下名單 是被我點到的名單,
宮阿萱....
老留......
續點中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