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14日 星期三

晴晴,中獎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我這人,偏財運一向低,
從小到大,中過的獎和統一發票,
用十根手指頭來充場面都還用不完,
最高獎金-統一發票只中過一次2000元也就罷了..

怎隻,撿了一隻送七隻呢?啥時我這麼好運了?

帶晴晴去愛屋血檢,想說順便節紮並照 X光檢查他的髖關節。
我坐在診療室的椅子上,心撲通撲通的跳。
第一次這麼希望祈禱著不要中獎。

一會兒,
Dr:恭喜恭喜!
我:恭喜啥?他沒懷孕,沒中心絲蟲嗎~~
Dr:恭喜你當阿嬤拉..
我:.....(驚嚇魂魄出竅中)
Dr:她身體目前ok,沒問題,寶寶大約一到兩個禮拜就要生囉。你看這張X光,1.2.3.4.5.6.7,有七隻喔,這麼大了(他用手比了比)



我:不能拿掉嗎?(語氣虛弱)
Dr:寶寶都這麼大了阿..你就讓她生下來吧
我:可是...我...那好吧..告訴我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好了.... (我實在不忍心就把這生命摧殘..六神無主..)
從沒好運的我,
就這麼好運,撿一送七
從此,兩個禮拜的待產期,展開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