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

龍眼+優酪乳﹦腸胃炎??

這次得了統稱的急性腸胃炎。
一早,
吃了10幾顆龍眼,然後喝了四五口的優酪乳。
肚子開始絞痛,三不五時胃痛也才湊上一腳。
說真的,我很久很久沒肚子痛了,
還以為只是單純上個廁所就好,
此時還正常喔~只是肚子越來越痛~
一陣一陣的絞痛~我只能蜷曲在沙發上打滾。
此時,H同事提供了止痛藥。
經過了半小時,感覺陣痛的週期拉長了(怎麼感覺要生了 Orz...)
於是又興沖沖的去吃午餐~海鮮鍋燒冬粉。
雖然肚子還是陣陣的痛,但實在是好餓,
還是努力吃完~~

萬萬沒想到,下午開始狂拉肚子...
有如黃河滾滾~到最後是涓涓細流..因為拉光了 ﹦﹦
撐到下班,去診所看了醫生。
吃了止瀉藥....但又餓到頭暈~
忍不住嗑了幾片蘇打餅~
我又聽到肚子咕嚕咕嚕叫了~只好跑廁所去。
小菊花已經有灼熱感了,但仍無法停止。
全身開始發熱..於是跑去洗澡~
身體肌膚沖到水就覺得刺痛。

我的身體告訴我的大腦,又餓又熱又暈又痛。
我認命地爬上床休息。

結果還是肚子痛又爬起來去廁所報到,
藥吃了一點都沒效。

結果晚上九點多被載去掛急診了,
原來是發燒了,唉..........
還是被挨了一針。
回到家,又開始發燒,肚子也絞痛~
醫生勒令只能喝舒跑..
我只好又含淚躺回睡覺。

這一覺,睡得好累,
發燒伴隨著肚子絞痛~
直到天亮~.....
吞了8湯匙的稀飯配鹽巴。
胃和肚子又開始絞痛了,
但是,到現在為止,沒再拉肚子了,
算好現象吧~

沒有留言: